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57


202072日(星期四)下午6:0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在3-408教室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这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是: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业之本。为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社会体育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积极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让学生更全面了解和知晓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处理与还款程序。本次举行的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更加懂得了国家为解决贫困生读书难问题,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对同学们的影响意义深刻

由付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关于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使同学们能够真正了解到资助的含义。付勃翰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在活动的最后,付翰老师对此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积极的响应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告诫同学们诚信的重要性。当然,同学们也都受益匪浅。因此,做一个诚信之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以及一个做人的最起码的原则要想做到诚信,就要从生活中每件点点滴滴的小做起。 今天,我们重温国家优秀的道德文化传统,并在这丰富的道德资源中,汲取到中华民腾飞的持久动力。我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