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开展线上形势政策课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70



2020年6月28日晚7时社会体育学院利用休息时间开展线上形势政策课学习,全体学生、部分教工参加。由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辅导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陆书记最近一月在省委党校学习,通过学习,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他通过钉钉平台向全院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辅导的主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陆书记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深厚根基、总体目标、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八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全院师生对四中全会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通过学习,广大师生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民族复兴梦想的早日实现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