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线上校庆活动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62

 

 回首一路辉煌历程,苦乐同行;展望未来宏伟蓝图,风雨化虹;筚路蓝缕,砥砺前行,栉风沐雨,不忘初心。2020年5月,母校兰州文理学院迎来70周年华诞,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年的饱经沧桑,永不停留。疫情停住了我们返校的脚步,却留不住我们对母校真挚的祝福!
  敬贺母校70华诞,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之恩。2020年5月15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线上校庆活动,通过校史讲解,观看视频等,一展雁苑风采,同学们进行了丰富的互动交流,畅叙母校辉煌历程,一同展望母校美好未来,最后同学们各自为母校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70年,是文理学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雁苑汇聚光荣与梦想的盛世之典,历百年风雨,培英育俊,赢得满园桃李分外艳;承千载文明,继往开来,换取美好雁苑总是春。
  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会祝母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