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在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02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11 次[ 字体:    ]



4月2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视频会议,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陆克珠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对习总书记在讲话中重点强调的六个方面的成果,六个方面的经验,四个方面的问题及六个方面的要求逐一认真学习,对照自查自省。
陆书记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及时提出战略策略,作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防控要求,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是党员,战疫情、冲在前”成了广大党员的高度自觉,哪里有疫情、险情,哪里最困难、最艰苦,哪里就有共产党员,这体现了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他肯定了我院党员教工克服一切困难,用心上好每一节网络课程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立群、教师党员代表刘曼冬也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随后,副院长胡曦霞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方案力求从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广泛利用学习载体及时跟进学习内容、引导师生科学防控疫情、对照习总讲话的六项成果查找自身差距、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和做好宣传报道等方面做了部署,要求在非常时期使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网络教学同防疫工作一起推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