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勉勤学早网络教学克难关》——张晓静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537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兼程;解放军争分夺秒,冲锋在前;各行各业携手并进、团结一心。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作为老师,我们始终牢记育人使命,坚守教育阵地,努力做好开展网络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线上教学找到“最优解”,保障春季新学期的教学进度和质量。

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阶段,我们以“互联网+教育”、“云上课”视频课为主要形式的知识分享,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教学中,老师立足专业知识,提炼课程精华,浓缩知识要点,课下做好在线课程的准备和预热,课上保证“内容足、抓出勤、重互动、有人盯、综合管”, 将执教治学的坚持、教育报国的使命、共克时艰的信念以言传身教授予学生。同学们积极参与网络学习,听课聚精会神、讨论活跃热烈、实操有序到位、作业主动创新,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汲取着新知识,为明日的乘风破浪打下坚实基础。疫情虽隔阻了距离,网络教学却传播了知识,传递了关爱。

世界共同成长,迎一场春来,等一场花开!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奋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