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的新挑战》——赵青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514


“停课不停学”——这一全新的网络教学模式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不小的考验。对于习惯了实践教学的我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如何把羽毛球这门实践课在网络平台上好,让学生喜欢这项运动,尤其对专业课的学生来讲,怎样授课才能将动作技能更好的传授给学生,这是需要我去认真思考的。

第一次授课如约而至,说实话还是有点紧张,以往上课都站着给学生讲课,如今坐着授课还是有点不习惯。但是这种紧张和不习惯在跟学生的互动中完全消失,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特别是在抢答环节中个个都争先恐后的做答,看到同学们这样积极,让我在授课中也更有信心了!在课堂讨论中,我问了大家对那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绝大多数同学对裁判法这方面比较热衷,也说明了自己的理由,而我也会在这方面向学生传授更多的知识。虽然在授课时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小尴尬”,但是我相信网络授课会越来越好,越来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