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课程中的疫情感悟》——王健军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558




疫情来势汹汹,让这个春节注定与众不同。揪心,感动,焦急,钦敬,我们共同经历了种种复杂心情,但无论如何,保持信心,做好防护,相信科普,斥责谣言是我们每一个普通人能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在危机时刻我们看到了最美的逆行者,84岁的钟南山院士再次挂帅出征,在第一时间奔赴武汉;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立下请战书,按下手印,紧急驰援;这一次我们再一次见证了祖国的强大与中国速度。他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全力以赴,将希望传递给每一个中国人。

作为一名教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通过在线教育平台的渠道,指导学生安排好推迟开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而作为一名体育老师,虽然线上教学艰难,但依然要对学生们给予最大的指导与帮助,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在家安心学”。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更应该告诉学生们,持续学习的重要性。让我们的孩子在无数直面病毒与死亡的战士的臂膀之下,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致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人人奉献担当,各个从我做起,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