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在线课程》——田海滨

日期:2020-03-20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29 次[ 字体:    ]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这是新冠病毒在鼠年给全体师生带来的新考验。3月3日我的第一次在线课程如约而至,虽然前期对课程内容,讲授方法都做了大面积的改进,但乒乓球课做为一门纯实践课移至网络教学平台,教学效果如何还是很忐忑的。虽然开始阶段受网速限制有些许忙乱,但同学们的热情还是很快让课堂气氛活跃起来,理论讲授部分看着同学们通过文字积极互动,内心还是有那么一点小感动,随着实践练习时间的到来,大家的热情瞬间点燃课堂气氛,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虽然大家动作有这样那样的不规范,但小视频中竭尽全力完成练习内容的同学显得那么的青春靓丽。课程讨论我们设置了这次疫情中可敬的钟南山院士体育锻炼的故事,大家积极发言,表达了对体育锻炼的全新认识,体育锻炼从来都不是别人让我练而是我要我练。体育教学从来都是需要师生互动的,网络教学也不例外,同学们给了我信心,一节课的练习内容有很多同学课后连续打卡练习,让我深感欣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