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参加在线教学示范课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188

  3月16日,根据兰州文理学院“关于开展在线教学示范课的通知”要求,社会体育学院青年教师王国潇于下午2:30在指定教室进行了在线教学示范课。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院长王琳、副院长胡曦霞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观摩了本次在线教学示范课程。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教学阵地由教室转向了网络,为保障疫情期间的网络课程的教学质量,社会体育学院采取了多种措施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教学任务,不断探究新的教学方法与手段,利用网络平台的时效性与联动性,真正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
  本次线教学示范课是近期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利用网络平台授课经验的集中体现,课程运用网络授课平台,将视频讲解、线上互动与实物展示有机结合,就时下备受关注的关于体质健康的热点话题与学生做了深入讨论,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党总支书记陆克珠、院长王琳、副院长胡曦霞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对本次示范课作出深入点评,与本次示范课授课教师王国潇就面授与线上教育学的区别进行探讨。本次在线教学示范课将会对社会体育学院的线上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