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行“雁苑星光 体院印象”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29


2020年1月6日19:18,社会体育学院成功举办“雁苑星光 体院印象”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晚会以展现体育人青春活力为主题,通过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师生联欢的舞台,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社会体育学院学子。与此同时,整场晚会的节目编排设计也生动具体地诠释了社会体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体育人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品质。

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院长王琳、副院长胡曦霞、学院部分教工及家属,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以及其他学院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与会的嘉宾还有国旗护卫班的同学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及代表。

晚会现场,社会体育学院院长王琳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向同学们致新年贺词,并衷心地祝福学校蒸蒸日上。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位学子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和深情地祝福。

整场晚会节目共有两个篇章,分为上篇“雁苑星光”和下篇“体院印象”,期间还对年度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每一个篇章的文艺节目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展示了我院丰富的课余生活文化。晚会以我校特色传统体育项目舞狮作为节目开场,集中展示了我院在开展传统体育项目的教学成果。晚会上篇的武术表演“体院男儿”、啦啦操“似火青春”、自行车特技以及歌伴舞“失恋阵线联盟”等精彩节目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晚会的下篇独唱“平凡路上的那些绚烂”、音乐剧“赤子之心”等节目则表达出体育人不畏艰辛勇于向前的高贵品质,热情洋溢和深情真挚地表演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同学,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社会体育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实践活动的组织能力,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此次晚会对于增添和提升社会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舞狮

体院男儿

新闻连着播

自行车特技

活力青春

有哲理的我

失恋阵线联盟

平凡路上的那些绚烂

祁连骏马

Keep Dancing Till The World Ends

打劫

野狼Disco

赤子之心

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