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雁苑杯”球类比赛胜利闭幕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405

20191212日中午1230分,历时半个月的雁苑杯足球、乒乓球赛顺利结束,至此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球类比赛在南校区小操场圆满闭幕。教务处处长展惠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校团委副书记安静,社会体育学院刘华梅主任、付勃翰主任、刘曼冬、朱轩辰老师,以及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教练员和现场观众等4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社会体育学院刘昌盛和潘雅楠同学主持。

赛事总裁判长刘曼冬老师宣读了本次比赛成绩。足球项目:化工学院冠军、经济管理学院亚军、文学院季军;优秀组织奖国旗护卫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旅游学院;优秀运动员为马维鹏、雷云播、尕让交、杨洋、索福财、乾木热、尼玛坚参、安然、孙确、洛丹、侯德豪、旦增汪丹、嘎松扎西、邴绪万;个人优秀组织奖尚文刚、张龙、谢亚鹏;优秀裁判员郭伟、郭勰、权子京;最佳射手雍尼玛;最佳门将多吉欧珠;最佳球员杨洋。乒乓球项目:经济管理学院冠军、传媒工程学院亚军、数字媒体学院季军;男子乙组单打第一名李东辉、第二名刘海文、第三名赵喜康;男子乙组双打第一名李东辉和任奕晨、第二名刘海文和赵喜康、第三名刘国和殷亚鹏;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育学院、优秀组织奖社会体育学院;优秀志愿者张发启、张文辉、朱乐乐;优秀裁判员刘李一捷、杨春霞、张剑飞;优秀工作人员何虎林、潘雅楠、杜潇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球类比赛总冠军是化工学院;个人优秀组织奖王博、李晓博、赵喜康。展惠英处长、陆克珠书记、胡曦霞副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上,陆克珠书记致辞,他代表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在本次比赛中挥洒汗水的全体运动员发扬的体育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在比赛中做出贡献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能在课余时间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强健个人身体素质通过以大赛为平台、特色进课堂、优势闯世界、社团为依托的方式,培养学生们养成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闭幕式最后,展惠英处长宣布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 雁苑杯球类比赛胜利闭幕。

 陆克珠书记致闭幕词

荣誉满满的奖杯、奖牌、证书

展处长为足球前三名及总冠军颁奖

陆书记为乒乓球团体前三名颁奖,刘主任为优秀个人颁奖

刘主任为优秀个人颁奖

撰稿、摄影:刘曼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