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指导社会体育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83

 2019年12月10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焱、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指导组李富红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代表学院班子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等理论学习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进行汇报,并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担当使命、服务群众,改进作风、当好表率等方面依次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接着他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的剖析。院长王琳、副院长胡曦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及贯彻习近平视察甘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做了较为深刻的剖析,对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也做了详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互评,张焱副校长点评。

 最后,张焱副校长在听取检视剖析之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社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能够准确的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的剖析问题,使学院的工作更加具体化。希望能够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巩固下来并转化为工作机制,体现在特色化发展中。在谈到体育的发展思路时,张校长更加深入的提出了社会体育学院发展的方向,并就敦煌拳艺和舞龙舞狮的传承与发展,提出了比较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撰稿、摄影:王国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