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73



1210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立群主持。

会议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主要任务、基本内容、开展活动的意义等方面展开讨论。其中,杨立群同志发言说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要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今后要将反对“四风”问题常抓不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作为教师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深入群众所想所需所求。李新龙同志发言说道: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牢固建立为人民服务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观点,虚心向人民学习,坚持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切实增强贯彻党的群众线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步一个脚印,全体党员齐心协力扎实抓好落实工作叶菁、张晓静等同志也在会议中做了精彩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院教师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教师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摄影:王国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