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举办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853

    2019年11月中旬,为体现体育精神,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宗旨,学习气排球文化、促进班级凝聚力,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在南校区排球场上举办了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分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确保每支队伍都能发挥自己最高的水平。

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学生们各展其能,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后获得的冠军队伍和学院教职工队伍进行了一场友谊交流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还增进了师生友谊。

此次气排球比赛由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班委会负责组织,赛会期间,他们认真准备各项事宜,热心服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社会体育学院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增强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陈旭亮  摄影:王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