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 “雁苑杯·羽你相约”羽毛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28

20191114日下午1330分,随着乙组单项赛男子单打决赛的结束,历时一周的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 雁苑杯·羽你相约羽毛球赛在南校区小操场圆满闭幕。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裁判长赵青、朱轩辰、王国潇老师,以及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教练员和现场观众等7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社会体育学院刘曼冬老师主持。

赛事裁判长赵青老师宣读了本次比赛成绩,甲组混合团体赛中得第一第八的代表队分别是:化工学院、美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旅游学院和文学院;乙组单项比赛中曹凯凯、梁宾宾、殷亚鹏得男子单打前三;谢亚鹏、麻钰婕、李银双获得女子单打前三;贠晶晶张朋飞、梁宾宾张龙、杨伟鹏贾文兵得男子双打前三;贠晶晶谢亚鹏、赵富荣焦雪燕、蔺鹏云李银双获得混合双打前三。同时,胡曦霞副院长宣读了本次比赛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获奖代表队分别是: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工程学院、社会体育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音乐舞蹈学院、旅游学院优秀运动员26、优秀裁判员5和优秀工作者8。陆克珠书记、胡曦霞副院长、裁判长赵青、朱轩辰、王国潇老师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上,陆克珠书记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在本次比赛中挥洒汗水的全体运动员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在比赛中做出贡献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提高体育素养同时也能让同学们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享受健康带来的幸福此次比赛以促进学校体育教育回归育人本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希望通过以大赛为平台、特色进课堂、优势闯世界、社团为依托的方式,促使学生强健体魄、健全人格,养成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闭幕式最后书记宣布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 雁苑杯·羽你相约羽毛球赛胜利闭幕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参加闭幕式

裁判长赵青老师宣读比赛成绩

陆克珠书记为甲组混合团体赛前三名颁奖

胡曦霞副院长为乙组单项赛前三名颁奖

裁判长赵青老师为优秀个人颁奖

陆克珠书记总结讲话

各代表队合影留念

摄影、撰稿:刘曼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