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到社会体育学院讲党课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780



 

  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要求,10月23日,副校长张焱同志到分管的社会体育学院讲党课,党课题目: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提升评建工作高水准。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听课,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

张焱同志结合近期在社会体育学院的调研情况,首先对《大学体育》的教学改革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应当从《大学英语》的分阶段教学中寻找共性,使大学体育课程更加合理、更加人性化。

随后,张焱副校长又深入的阐述了主题教育和当下评建工作的关系。强调了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化主题教育内涵。他表示,作为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带头认真履行各自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陆克珠、王琳、胡曦霞同志分别就以党建引领促学院全面发展、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以及围绕教学中心服务育人等主题做了阶段性调研成果汇报交流。张焱副校长一一做了点评并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三位院领导均表示要按照张校长的要求认真工作,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摄影:王国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