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志愿者服务2019“兰山•跑嗨”大型路跑活动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73

1019日,由城关区人民政府、市文化旅游局、市体育局主办,中共城关区委宣传部、华润置地兰州公司、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兰山公园建管委、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9“兰山·跑嗨”大型路跑比赛在兰州顺利举行,社会体育学院以及学校其他学院师生组成了二百六十人的志愿者团队从事了本次比赛的赛事服务工作。

活动前期,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总体安排,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勃翰老师、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杨立群、刘华梅老师等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以及赛事组织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社会体育学院运用本专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指导思想,社会体育学院志愿者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也是收获满满,切实感受到新时代人民对体育运动的强烈需求,从而增进了对本专业学习的动力。

(撰稿、摄影:王国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