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指导《大学体育课》教学改革

日期:2019-10-18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54 次[ 字体:    ]

随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地检视问题,制定整改实施方案,对检视的问题即知即改。并号召广大教工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在规范教学过程、研究教学方法、改革教学模式、增强教学效果上下功夫。

1017日上午,分管校领导张焱同志百忙中抽暇亲临《大学体育》课堂,在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陪同下,就《大学体育》课堂教学、教学方法改革进行现场指导,第一运动场有9名老师同时开展2019级《大学体育课》教学,张校长先观课后指导,从体育课的场地、实训室改造、体育馆的立项、硬件建设到课堂秩序、课堂规范、组织实施等问题一一进行问询指导。

课后张校长又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舞龙舞狮》、《敦煌拳艺》课程的建设、特色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良好的办法,他希望学院能够走特色发展路子,搞活区域群众性体育,推广普及社会体育文化事业。任课老师一致认为,张校长的指导使大家茅塞顿开,打开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撰稿、摄影:王国潇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