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参加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迎新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64

1014日中午,我校“雁苑杯”迎新篮球赛在南校区第二运动场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焱教授、教务处处长展惠英教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院长王琳教授,全体裁判员、志愿者和各二级学院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各二级学院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全体肃立,奏唱国歌。然后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致辞,他讲到体育不仅能够强身健体、陶冶情操,还能培养我们中华体育精神,这种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推进中,激励和鼓舞着中国人民不断克服前进中的困难;青年学子,需要这样的体育赛事平台,实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目的,培养中华体育精神。

最后由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焱教授宣布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迎新篮球赛开幕。

比赛开始前,由社会体育学院带来武术表演《体院男儿》和舞蹈《handclap》以及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现代舞《good boy》的精彩表演,为赛事助兴,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撰稿:王博  摄影:厚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