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志愿者服务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U23因你们而精彩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72

西北偏北,黄河之滨。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篮球世界杯102日至6日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这是甘肃省近年来承办的级别最高、参赛国家最多的国际A级赛事,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赛事之一,由国际篮联、中国篮协、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我校100余名热爱篮球的同学参加志愿活动,有了他们的身影才显得此次赛事更加精彩。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有效地组织了此次活动,利用了国庆小长假的休闲时间,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传承体育文化”的宗旨,发起了由学生党员带头,积极分子踊跃参与的志愿活动。活动前期,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总体安排,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社会体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付勃翰老师、组织委员王国潇老师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为提高赛事志愿服务质量,还特别征集了各个专业英语能力及宣传能力较强的同学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外籍队员、裁判做服务,活动过程中又全程带领志愿者积极服务,活动结束后又及时总结。

 

从志愿者第一次穿上工作服,戴上工作牌的欣喜,到第一次走进比赛的场地,习惯了每天早晨过安检的志愿者,认识了很多为赛事做准备的志愿者伙伴们。

 

很荣幸能够守护运动员眼中天真的灿烂,也庆幸自己的选择,感谢能够与善良的你们相遇,没有在家看阅兵仪式,但我们坚守在赛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70年华诞!志愿虽苦,唯你尤甜。感谢陪伴,继续成长!

(撰稿、摄影:付勃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