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调研指导社会体育学院工作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5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8日下午,李敏骞副校长带领保卫处高勇处长、后勤处凌毅处长、刘克俭科长一行4人以“服务教学中心,加强后勤保障”为主题,对我院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李校长开门见山提出了本次调研的主题及目的,希望社会体育学院广大党员能够从自己所见、所感及周围同志比较关注的问题出发,提出一些意见建议,以更好地促进后勤改革,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社会体育学院参会党员根据学院情况踊跃发言,就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民生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李校长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反映后,一一给予解释和表态,表示他会将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置于案头,逐一协调解决。他也答应了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的邀请,答应给学院的师生做一场专题报告。

本次调研活动,是一次现场办公,既体现了李校长的工作作风,也反映了校领导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师生利益为重,积极听取广大教职工的真实想法,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的务实态度。

撰稿、摄影:王国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