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健身指导教学团队 参加甘肃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日期:2019-09-30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96 次[ 字体: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总工会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预选赛既甘肃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于2019年9月28日至29日在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各市州体育国家职业培训机构和相关俱乐部的15支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社会体育学院组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岗位技能练兵,服务全民健身”为主题,竞赛内容包括“健身教练项目”和“羽毛球项目”两大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均设置理论竞赛和专项技术竞赛两大块内容。竞赛优胜者还将代表甘肃参加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的2019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学院派出了张玉萍、杨立群两位老师,程文涛、李倩倩等6位同学组成的教学团队和全省各高校、各市州体育国家职业培训机构和相关俱乐部的队伍进行角逐。经过团队成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了团体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团队成员程文涛取得了个人赛第四名并授予了“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教学团队观摩“健身教练项目”比赛的过程和内容,团队指导教师和平时的教学进行了对比、研讨,寻找差距,思考教学改革的方向,为更好的培养健身教练员积累实践经验。

 

 

撰稿:蔺鹏云

摄影:李小兵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