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日期:2019-09-18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59 次[ 字体:    ]

9月17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陆书记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根据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社会体育学院的实际情况作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最后,陆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陆克珠书记在领学中强调,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每一位教师党员要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作为学习目标,并在实际工作中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总体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撰稿、摄影:王国潇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