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50

95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书记陆克珠、班主任付勃翰、辅导员王国潇参加了见面会,副院长胡曦霞主持。

陆克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历史传承、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职业方向及就业情况。也介绍了学院在学生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及要求,他强调了学院历来重视从引导学生做人入手,教育学生做好人、做好专业学习、做好职业规划。希望能够和各位家长联手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

胡曦霞副院长就学院的纪律要求及学生的日常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如在外住宿、宿舍调整、兼职、考研、社会服务、网贷及等六个方面和家长进行沟通,希望得到家长的理解支持,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最后,院领导同各位家长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家长表示,会后把今天家长见面会的情况讲给孩子,今后一定会加强与学院的联系,配合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

(撰稿、摄影:王国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