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601

96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5-205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办公室主任王奎、2019级班主任杨晓军、付勃翰、辅导员王国潇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克珠书记主持。

首先胡曦霞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致欢迎辞,她欢迎2019级同学来到社会体育学院,开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她提醒同学经常问自己两个问题,我来这里干什么?我走出这里将要干什么?叮嘱同学认真度过每一个属于自己的黄金时间,刻苦攻读,掌握技能,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求同学在这里培养三种能力。为此她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尽快转变学习观念学会学习,养成爱学习勤锻炼的习惯。二要尽快融入大学集体,学会独立。三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会重塑自我。

接着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介绍了校情、院情,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及就业情况,向新同学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立德做人,做一个有教养、讲诚信、正直善良的人。二要志存高远,构建人生大的格局。三要心存感念,做一个有用的人,懂得知恩图报。四要从零开始,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调高风向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生活细节开始,讲究卫生,注重文明修身,从课堂开始上好每一节课,补足文化课的短板,突出专业课的特长,为自己掌握良好的谋生技能。

最后胡曦霞副院长安排部署了学院军训的组织领导情况及要求,并做了军训动员。 

(撰稿、摄影:王国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