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深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宿舍指导学风建设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48

93日中午,张焱副校长在社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班主任、学工人员、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考察了解学生的住宿环境、在校生活及个人诉求,指导学院开展学风建设。

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是张校长的联系班级,上学期他曾参加过班会,和同学们共同过主题党日活动。今天他又一次深入宿舍关心了解每一位同学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给同学极大的鼓励和信心。在走访过程中,张校长深入学院每一间宿舍,查看了宿舍的文化建设,卫生状况及存在问题。他嘘寒问暖,询问同学们的业余爱好,值日生制度,吃饭喝水等日常生活,冬季宿舍供暖情况,也征询了学生对学校的诉求。

看到宿舍的文化建设及学生的生活条件,联想到自己的大学生活,张校长感慨万千,勉励同学珍惜当下的机会好好学习,认真研读专业,好好利用现有的图书馆多读一些书,多练专业技术,不负大学时代、不负自己青春年华。

(撰稿、摄影:王国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