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办合作办学授牌仪式

日期:2019-09-04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66 次[ 字体:    ]

我校与西北民族大学于201810月签订了共同培养体育研究生协议。92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合作办学授牌仪式,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谢智学教授、副院长朱惠平教授到我院参加挂牌仪式并带领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来我院实习,成为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第一批实习研究生。社会体育学院院长王琳、副院长胡曦霞出席了仪式。

院长王琳表示,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的落成,是两校体育教育教学方面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两校通过实习生导师传帮带,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使青年教师能够继承我院教师的优良作风,从而对两校的体育教育教学起到促进与推动作用。

副院长胡曦霞为首批实习生详细介绍了社会体育学院的概况,包括学生情况、学科设置与我院学生发展方向等。随后,副院长胡曦霞又亲切询问了实习生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并表示积极解决。

会后,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谢智学,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院长王琳、副院长胡曦霞和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首批实习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撰稿、摄影:王国潇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