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9-04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74 次[ 字体:    ]

92日中午,在2-202教室,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胡曦霞院长主持会议,辅导员朱轩辰、王国潇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生干部和学院领导之间的联系,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明确了各学生干部的职责。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王博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干部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学生会和学生干部的职责,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安排。

朱轩辰老师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问题做了安排强调,并对比较集中出现的各种安全事项做出具体的指示。

最后胡院长组织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醒同学要认真学习,立志为家乡建设做贡献。会上她还传达了829日学校学工委会议精神,对学校迎评促建及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解析,对学生干部上学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鼓励全体学生干部树立服务意识,有奉献精神,我全院学生做贡献。

(撰稿:郭伟  摄影:李宽)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