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19-08-27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63 次[ 字体:    ]

826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王琳院长主持。

会议有四个议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的讲话精神,全体教工讨论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本为本坚持四个回归”做好本职工作。接着他总结了上学期工作,通报了署假期间学院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本科评估倒计时100天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认真做好分内事,注意工作的规范性。

第二个议程由胡曦霞副院长安排部署了学工口工作,并就学风问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第三个议程由王琳院长专门就我校参加第四届省大运会的参赛情况做了具体的分析和诊断,希望为下届大运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全体教工开展第三轮磨课。

(撰稿、摄影:朱轩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