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甘肃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132

826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在党员活动室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甘肃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主持并领学。通过学习热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本为本” , 做好“四个回归”,“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的四天,是甘肃人欢呼雀跃的四天,也让甘肃人再一次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大展宏图谋求发展的精气神倍增。连日来大家欢欣鼓舞,收看新闻、转发相关微信、头条,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线,感受大美兰州,自觉学习习总书记考察甘肃时讲话精神,一致认为有了总书记的把脉,甘肃就一定会越来越美好,也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

陆克珠书记在套用了总书记在视察山丹培黎学校时的讲话精神,指出实体经济是我国经济的重要支撑,做强实体经济需要大量的技能型人才,需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发展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这个思想和我们学校、学院的办学定位是高度一致的,作为应用型大型,就要有工匠精神。他说现在正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期,广大教工面对迎评路上的焦点难点问题,要拿出无私无畏的勇气,敢于啃硬骨头,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敢担当、敢作为,解难题、作表率,为“两个对标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摄影:朱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