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一——服务大运会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195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于7月15日在河西学院进行,为做好大运会服务,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成立了由学院负责人带队,组成了甘肃省大中学生运动会服务实践团队。

    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奉献是人们最纯洁、最崇高的道德品质;爱心是一股流淌在心头的泉水,他们为大学生运动会默默付出,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身影。

  为了能给大运会参赛的各位运动员提供优质的赛前、赛中、赛后服务,服务队将秉承贴心微笑服务,志愿助力大运的精神,服务运动员,将安排服务队对运动员一日一次的按摩和肌肉拉伸,保障各校参赛运动员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运会共接待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4165名运动员和近400名裁判员,是甘肃省历届大运会参与学校最多、人数最广、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运动会,也是河西学院的体育盛会。作为本次大运会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服务甘肃省大中学生运动会实践团队,每一名志愿者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积极为本次大运会提供最贴心、优质的服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为本届赛事做好服务。服务队无私奉献,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倾力营造文明大运、精彩大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