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为参加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的我校运动员鼓劲加油

日期:2019-07-11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0 次[ 字体:    ]

71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我校的56名运动员、十几名来自社会体育学院的领队、教练员,兰州文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张焱教授莅临大会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会议由我校大运会代表团秘书长、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主持并做动员报告。

陆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的项目及代表团组成情况,回顾了上届大运会取得的成绩,对本次的参赛目标做了设计和预测,他肯定了最近一段时间教练员、运动员刻苦、勤勉的训练精神。要求大家赛前要克服一切困难,投入极大的热情和精力,抓紧时间训练,体现文理人的拼搏精神;比赛中要安全竟赛、文明竟赛、拼搏竞赛、科学竞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文理人的精神品质。同时要求运动员赛后听从领队和教练员的安排,统一行动、安全饮食,文明出行,也预祝本次大运会取得好成绩。

最后,张焱副校长讲话,他首先从国家战略的高度肯定了大运会的价值及我校参加大运会的意义,他指出,在全民健身时代到来之际,大运会无疑有引领青年人健身健康的社会功能,他肯定了教练员无私的奉献精神,也肯定了运动员英勇顽强的刻苦训练给全校师生带领的积极影响。他要求全体参赛人员,顽强拼搏,克服困难,敢于超越自我,鼓足勇气,坚定信心,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努力实现目标。

张校长的鼓励让大家信心倍增,让我们期待大运会取得好成绩。

(撰稿:朱轩辰 摄影:王奎)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