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垂范 积极整改 助推评建——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623

75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率先垂范  积极整改  助推评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首先肯定了上次学院评建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本次期末试卷一次性通过了教务处的检查,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本次活动他从自身的试卷查起,带领全体党员彻查教学档案,包括试卷的制作要求是否符合规范,出题的比例、题型、格式、难易程度、相似度、相近度是否恰当,阅卷的流程要求、评卷试卷的装订等等都做了细致入微地检查、互查。通过检查每个党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重新认识,自觉发挥党员模范率先作用,以党员示范引领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

会上陆书记强调了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申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也明确了2019年对标迎评、对标抓党建的双对标任务。“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希望教工党员能够发挥好自身的旗帜作用,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撰稿、摄影:朱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