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563

618中午,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工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并领学“勇担历史使命实现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63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

陆书记套用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他说现在正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期,广大教工面对迎评路上的焦点难点问题,要拿出无私无畏的勇气,敢于啃硬骨头,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敢担当、敢作为,解难题、作表率,为合格本科评估取得圆满结果,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陆书记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学深悟透,明白初心,不辱使命。

(撰稿、摄影:朱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