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甘肃站在我校第一运动场举行

日期:2019-07-02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23 次[ 字体:    ]

630日下午,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武之韵武术俱乐部、兰州北漠狼军军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兰州文理学院敦煌拳艺研究所协办,赢动少年网络平台支持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甘肃站武之韵军事武术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第一运动场举行。

来自甘肃不同地方近100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对全省军事冬夏令营的开展树立了标杆。我校敦煌拳艺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新龙教授带领甘肃武之韵武术俱乐部的实习同学,经过精心准备,认真工作使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收效,受到了主办方的称赞。

本次活动激发了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实现了在强体魄的同时塑造了心里的健康,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也培养了我院学生组织参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的能力。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