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克珠书记带领学生参加2019大学生就业与创业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32

为推进兰州市创新创业事业快速发展,助推创业就业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水平运行,营造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创业就业发展最新资讯和学习交流机会,以“绽放青春,点燃梦想”为主题的2019大学生就业与创业主题演讲活动,630日上午在兰州市城关区文创大厦C-work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兰州市城关区双创办、车库咖啡和西部创客承办。甘肃日报社总编辑巩炜,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常文,共青团省委统战与社会联络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闫文娟,甘肃省高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师刚,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陈宽,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王伟程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的近两百名学生来到现场听取了演讲。

我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活动,他带领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参会,聆听了演讲,提前了解就业创业最新政策、交流就业创业先进经验、探讨就业创业发展趋势,搭建了一个研讨实际、沟通顺畅的平台,对于营造兰州市有利于青年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引导、扶持青年走自主创业的就业之路,进而推动就业和创业工作的发展必将产生广泛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