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大运会 全力争先展风采

日期:2019-07-03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32 次[ 字体:    ]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1530日在河西学院隆重举行。近日,我校参赛的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紧锣密鼓进行着紧张艰苦的训练,积极备战大运会。

根据赛事安排,我校将参加田径、足球、篮球、羽毛球、武术等五个大项的角逐。目前,我校运动员们正处于集训阶段,为了能使运动员们获得更好的训练方法和效果,社会体育学院各位教练员们不辞辛苦、不畏酷暑每天指导运动员们进行训练,运动员们互相配合,互相鼓励,不怕苦、不怕累,一步一步提升自己,齐心协力,展示风采,提升形象,力争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比出成绩。

默契的配合,刻苦的训练,运动员们整装待发,期待在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上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祝愿我校运动员们能够在本次运动会上喜得佳绩,再创新高!

(撰稿:王奎  摄影:张子华)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