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一院一品之健身健美大赛

日期:2019-06-28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30 次[ 字体:    ]

六月流光,青春飞扬。社会体育学院于625日在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一院一品之健身健美大赛,本次大赛配合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强化了第二课堂的专业性,也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的开展适逢建党98周年之际,彰显了学院党总支倡议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

活动由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刘炳均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副院长胡曦霞、班主任刘学志、田海滨、张玉萍、杨爱、学工办朱轩辰以及社会体育学院全院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特邀健身专家、兰州市健身健美操协会会长、我院杨立群副教授为专业指导老师和嘉宾对健身比赛进行现场点评,张玉萍副教授对健美操比赛进行点评。

20172018级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参加健美操比赛,健身比赛由个人自主报名参赛。出席活动的老师组成评委,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公平公正公开打分,最后按照统计结果当场予以表障。

比赛当时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增亮了健身运动员的油彩,渲染了健美操的劲爆与热情,也考验了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意志力,尤其是组织此次活动的学生会分团委干部们耐心细致地,工作保证了此次活动有序进行。大赛前他们精心筹划、积极准备,大赛中他们挥洒热血与汗水辛勤奔波,大赛后他们打扫场地,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虔诚与满足。

社会体育学院参赛选手,训练积极、刻苦、努力、上进、用心。他们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做实战,来提高自己的效率,他们坚信胜利属于他们!在场上,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他们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赛后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为本次大赛做出了总结,并对全体社会体育学院的同学提出了新的期望。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内部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比赛场上健身健美组的选手们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而健美操组的选手则用音符跳出了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了90后的青春。这个活动坚持每年要做,一年比一年更加完美,规模更加宏大,真正做成我院的品牌。

(撰稿:李宽 摄影:尚和平)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