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59

6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了关于高博娟、卢远珠、赵博等8名同学申请转正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勃翰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由各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关于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汇报,然后由入党培养人对其做出评价,并表态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意见。其次,学生支部其他参会人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或提出改进建议。最后,当事人回避,由学生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表决结果是全部全票通过。这一结果也是各位预备党员努力的体现,证明了他们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的认可。

接下来由付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对转正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对转正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在各个方面要努力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同时也对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要严于律己、在政治理论方面还要继续加强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党支部又注入了新的新鲜血液、新的活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党支部工作会更进一步。

(撰稿、摄影: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