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办 “党在我心中”迎“七一”歌咏会

日期:2019-06-25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80 次[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艺术职业学院排练厅举办“党在我心中”歌咏会,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的一次轻松愉快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博、马苗青同学主持。

活动有四个议程,首先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宣布六月份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党员名单。第二个议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宣誓,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立群副教授领誓。第三议程各教学班级集中展示了文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来阵阵喝彩。

最后,陆克珠书记总结发言,他肯定这次活动的意义,寄语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用最简单的形式,表达最深的爱,始终牢记党在我心中,并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同时借助这个活动他还讲述了学校迎评促建的相关知识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学风建设中有关文明礼貌养成、校纪校规等方面的一些规定,呼吁同学要关心学校的发展,关注迎评工作,了解并熟悉迎评知识。

这次特色活动的开展,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组织同学们用自己的所学所用,给党献上了一份完美的生日礼物,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凝聚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各班级同学的凝聚力。

(撰稿:郭伟  摄影:尚和平)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