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日期:2019-06-17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82 次[ 字体:    ]

 

614中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教工党员理论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并领学。

64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一至第四章后,今天学习剩余部分。

陆书记安排部署了学院庆“七一”活动的相关事宜,强调各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主题党日活动,并做好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各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使活动开展有意义、有成效。他再次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都是我们做基层组织工作的同志,应该学习了解的指导性文件,只有通过认真研习才能掌握其要义,只有好好学习,认真领会,才能做好组织工作。

(撰稿、摄影:朱轩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