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546

415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勃翰老师主持。

付勃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在中央党校的开班仪式上习总书记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这将关乎于党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所以在我们以后发展党员时一定要做到严格把控,一定要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作风等各方面对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做到严格要求,绝不松懈。每个人一定要严格遵守总书记提出的每点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其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一定要努力紧跟党的脚步前行,绝不掉队。

(撰稿、摄影: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