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教工党员理论学习会

日期:2019-06-05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56 次[ 字体:    ]

64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教工党员理论学习会,无课的教工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并领学。

首先他带领大家学习了329日中共中央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一至第四章。学习会上陆克珠书记传达了审议会上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的讲话精神,指出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陆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两个支部书记一定要重视党员的组织教育及发展工作,一定要按照程序发展。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后的又一个指导性文件,对于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给出了办法,只有通过认真研习才能掌握其要义,因时间关系,后面部分再组织学习。

(撰稿、摄影:朱轩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