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化工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610

社会体育学院、化工学院分党校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举行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化工学院学生三支部书记李卉、辅导员李睿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主持。

展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发展对象进行培训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发展细则的明确要求,要通过培训,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

辅导员李睿向大家介绍了培训的课程安排。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小组讨论、学生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学习党的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光辉历程、入党的条件和程序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并撰写学习心得。

随后,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对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崇高的理想,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不变信念。二是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三是要认真学,仔细悟,热烈讨论。两个学院的发展对象要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确保学习效果。四是要树立党员就是模范的理念,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