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纪念“五四”10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638

在社会体育学院分团委的安排组织下, 5102017级体育保健与康复一班、二班,在南校区3—509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100周年的讲话视频并进行讨论。

511日分团委组织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班和2018级体育保健与康复班,在南校区3—509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100周年的讲话视频并进行讨论。

大家觉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启发激励着当代大学生,令在场的学子无不热血沸腾,青年学子是未来发展的中坚,是民族复兴的希望。中国革命的早期觉悟者大多都是青年人,长征路上青年人冲锋陷阵,勇往直前,中国革命的征程上,青年人用生命和激情谱写了一曲曲华丽的篇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是青年,我们也要向优秀的青年先烈及共产党人学习,向为人民做出贡献的烈士学习,自动承担起建设祖国的历史使命,为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肩挑重担,奉献青春年华。

(撰稿:丁国兴 摄影: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