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563

423日中午, 社会体育学院分党校在3-609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社会体育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书记胡曦霞、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胡馨予及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胡曦霞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计划及培训班纪律,并向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要求。培训班班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勃翰老师就本次培训的课程及时间做了安排,对两个小组的学习、考勤提出了要求。

开班仪式后,陆克珠书记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新时代、新体育、新担当 --十九大精神学习》。他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从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一是选题目的思考、二是新时代的内涵、三是新时代体育的特点、四是新时代老师、学生新的担当。他说在新时代,中国的体育将呈现出与时代发展相一致的特点,呈现出新的面貌。作为体育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要担当起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创新发展的体育,要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引领,深入推进体育领域改革。

陆书记通过PPT辅助解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普遍了解到新时代、新体育的内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更加全面深刻,也更明白自己所学专业对人类的贡献,家国情怀、责任担当是这个时代赋予年轻人的使命担当,生于斯长于斯的体育人更应肩负起这个伟大时代的重要使命。

(撰稿:丁国兴  摄影:李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