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行“春蕾杯”篮球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667

326日,社会体育学院一院一品之“春蕾杯”篮球赛颁奖仪式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运动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副院长胡曦霞、校篮球教练付勃翰老师、学工办朱轩辰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出席。颁奖仪式由胡曦霞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胡曦霞副院长做了简短的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像春天的蓓蕾般充满着精彩,点燃自身的热情,激发出自身未被发掘的潜力,孕育丰硕的果实。随后学院领导和出席颁奖仪式的老师分别给获奖者颁奖。

最后,陆克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倡议大家多参与这样赋予竞技性质的赛事,希望参与度、参与范围、参与种类更加全面,以激扬体育人激情四射的活力,促进竞技技术的提高,增强生活自信,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提升综合体育素质。

社会体育学院“春蕾杯”篮球赛在师生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丁国兴 摄影: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