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617

青协志愿者的作用意义重大,是由青年组织成立,发扬着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社会良好风尚的作用。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社会体育学院青协志愿者为传扬雷锋精神,在雷锋月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三月二十二号中午志愿者放弃了休息,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操场擦拭了乒乓球桌案、球场边的坐凳方便同学休息使用,也擦拭了校门外的共享单车。酷热的天气,青协志愿者们擦拭的很细致入微,并将摆放凌乱的共享单车一一摆放整齐以便使用者。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社会体育学院的青年学子,他们以自己的义务劳动,传承着大爱无疆,无私忘我的雷锋精神,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真实写照。

 (撰稿、摄影: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