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一院一品之“春蕾杯”篮球赛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608

318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春蕾杯”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如期举办。本次篮球赛由社会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生会积极组织策划并实施。

第一场2018级本科班与专科班的竞赛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选手拼抢激烈,激情澎湃,彰显出体育人的活力四射,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场外啦啦队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呐喊声,为场上的选手鼓劲加油,体育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也是奥林匹克精神。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催发花蕾的时辰,社会体育学院青协会、学生会通过举办“春蕾杯”篮球比赛以带动学院的学风建设,以昂扬向上的斗志传承优良的体育精神,以球赛激发青年人的活力。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华秋实,希望每个同学人生的春天都能开出绚丽的花朵,为秋天孕育累累硕果。

(撰稿:丁国兴 摄影: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