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学习暨意见征询会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550

312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博翰主持。

他带领大家学习了3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付勃翰书记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意见》的有关内容,切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每一条要求记在心上,把握好《意见》的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针对性四个特点,落实好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四大任务。

付书记还传达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发放了征询意见建议表并安排了谈话任务,最后就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撰稿:杨峰  摄影:尚和平)